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凑热闹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28】Yesterday once mo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9 2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
你可算更新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年华恍然 于 2008-8-4 11:02 发表
唉,去年有人说绿茶粉好,排毒养颜。
就买来喝了,结果喝得我焦虑心慌睡不着觉。
还落下一后遗症,就是茶和咖啡都不能喝
闻着就想吐,估计对咖啡因过敏了。[.1B7C8D6A30.] [.1B7C8D6A30.]
我喜欢喝完茶那种唇齿 ...


那就用茶漱口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两年过去了。太多太多的事,反而有点不愿意去回想了。
过去的,就过去了,也就是过去了,波澜不惊。

点评

大前辈~~~~~  发表于 2011-8-29 15: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4: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窗外,耀眼阳光,身后,如同恐怖片中阴暗的走廊。
节电啊,竟然有这种电影版的效果。

随手在note上写了
[天气很好,很热。却有种繁华落尽的凄美。]
然后配上,周日晚上在上野照的yodobashi熊猫对对的照片
夜幕中的霓虹灯,才算是凄凉吧,也许美好,也许什么也不是。
看看照片,竟然有电影中美国超现实的布景的意思,过于强烈的对比色,喧闹的都市背后是无边的黑夜。
我竟然无比期待2012,龙年的到来,在这个时候。

ps 跟中国的历法比起来,玛雅,历法。。不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8.31

八月的最后一天。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
台风12号虎头虎脑的就跟上来了。
为什么,周末会有暴风雨,难道知道俺们要激情上演风雨无阻吗。
你懂的。

就在我还期待着夏天的时候
秋天的小尾巴就这么露出来了。
god,god,你行不行啊。

甘单学步,who啊。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下日期,哦,2008到2011,貌似快3年了。
原来人老了,算术也跟着不行了。还有啥不行的?

昨天怨念了半个晚上,不为别的,只因为没能去打球。
难得一次周三能够去打球,结果还是没去成。
不碎碎念才怪。
啥来着,那首歌,斯琴高丽的伤心,里面就没个如意的。
也是,万事如意,到头来还是有个期盼的好,
真的事事如意了,又不知道该有什么新的想法了。
所以啊,有时候目标虽然没有达成,也未必不好。 ←言い訳


我的2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09: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09.02

这天,说变就变,刚觉得有些闷热,稀里哗啦的大雨就兜头泼下来了。
看着窗外大雨,还在愁打伞呢,下楼发现雨已经停了,天依旧是闷热闷热的。

昨天刚定了个目标,打算9月份去实现呢。
晚上就冒出来件很很意外的事,有可能就实现不了了。

生活中还真是,到处都有惊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9.5

周末的台风没有预期的到来,只不过淅淅沥沥的走了个过场。
于是我们就没有完成预定的风雨无阻的任务,风没刮起来,雨没下起来,只有球如故。
小小意外的是上午居然不少人来练球了,看来这条道路还是很有光明的嘛。。
所以小星星和小安安很有默契的来晚了。恁们呐。

晚上的练球还是很有成果的,至少,发球成功率不是那么低了。
嗯,就是这些,下周还要继续练习发球。
好的发球就成功了一半。。。呃,我说的。

原来东浦和离三乡这么近
还有,还有,周日我正好坐了一圈的车,
去的时候走的西半圈,转两次车。回来的时候走东半圈,转一次车。
时间倒是差不多。
上车反正都是昏昏欲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9.10

还有谁是老师来着?
教师节快乐。

ps  今年就不发贴了,现在流行潜水,在水里织围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