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18 发表 你不说鬼知道啊? 我和小k都说过你,大家都是为你好!~ 什么顺眼不顺眼的,昏死!~ killerINJP你又不是不熟!~ 都是兄弟有话好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我爱帅哥 于 2007-10-1 15:16 发表 我发现你这人不好好看人回贴 好像学习能力欠缺阿 羡慕你能拿奖学金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说了半天你是看我不顺眼啊,你知道我啥情况吗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 15:18 发表 打 大冷天的 打打出出汗,热乎,还不用生炉子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05 发表 先说我的再回答lz的其他问题 可能我之前解释的不是很清楚 3个月狂说日语,因为不想她过来了我生活上也没有办法照顾她,参加活动是因为我要认识一些有门路的人。半年后找到一个公司不是我自己工作的公司。是一个朋友 ...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24 发表 怎么听这话像家长????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24 发表 昏死,还不如抱个娘儿们暖被炕呢!~ 大老爷们吵啥吵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