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原创] 心中无限感慨,往事回味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15: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18 发表


你不说鬼知道啊?
我和小k都说过你,大家都是为你好!~
什么顺眼不顺眼的,昏死!~
killerINJP你又不是不熟!~
都是兄弟有话好好说


大冷天的
打打出出汗,热乎,还不用生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帅哥 于 2007-10-1 15:16 发表

我发现你这人不好好看人回贴
好像学习能力欠缺阿
羡慕你能拿奖学金

他的情况我了解了,他能做到的,不代表我能做到
他女友是本科毕业,我老婆不是
他可能社交能力很强很强,我不是
所以客观主观条件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说了半天你是看我不顺眼啊,你知道我啥情况吗


人家跟你说了这么多
你不用这个态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不只是要有条件,运气也是一个方面
把该做的都作了也就无悔了,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18 发表


你不说鬼知道啊?
我和小k都说过你,大家都是为你好!~
什么顺眼不顺眼的,昏死!~
killerINJP你又不是不熟!~
都是兄弟有话好好说


怎么听这话像家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 15:18 发表


大冷天的
打打出出汗,热乎,还不用生炉子


昏死,还不如抱个娘儿们暖被炕呢!~
大老爷们吵啥吵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05 发表
先说我的再回答lz的其他问题
可能我之前解释的不是很清楚
3个月狂说日语,因为不想她过来了我生活上也没有办法照顾她,参加活动是因为我要认识一些有门路的人。半年后找到一个公司不是我自己工作的公司。是一个朋友 ...


我觉得这段写得不错,猪肉卷可以好好借鉴的(尽管作银行也能办工作签很不容易)
人在日本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和别人面谈,这是取得别人信任的最好办法,打电话之类根本不行。
我貌似也是偶然的,就私下认识几个老头子社长了(见过面而已,要求人办这么大的事情肯定还要花大工夫)
但毕竟跟人家碰过面,下次接触就会容易的多

像每天给入管局打电话那个人,脸皮够厚就是最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24 发表


怎么听这话像家长????


恩,众人皆醉你独醒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感动
虽然各人遭遇不同
我还是要为你鼓鼓掌~~~
最近有点脱离现实的味道
你正好把我拉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24 发表


昏死,还不如抱个娘儿们暖被炕呢!~
大老爷们吵啥吵阿!~

弄个娘们还得管饭
自己都懒得喂
不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