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原创] 心中无限感慨,往事回味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05 发表
先说我的再回答lz的其他问题
可能我之前解释的不是很清楚
3个月狂说日语,因为不想她过来了我生活上也没有办法照顾她,参加活动是因为我要认识一些有门路的人。半年后找到一个公司不是我自己工作的公司。是一个朋友 ...

嗯 ,我猜的没错,你们都是有先天条件的,加之你的努力,我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答lz的问题
每个人的背景和情况自然不同
我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才这样走的

你完全可以自己思考其他方法
方法都是人思考出来的

我前面说了最简单的就是找公司办过来日本
日本公司,中国人公司都可以
是我借了婚分居两年我花在多钱也办过来,否则我就回去
我觉得现在国内要办留学过来太方便了,真的
其次,多认识点中国人,找点公司,大不了收入少一点人先办过来。我觉得很多公司还是肯帮忙的。

还有就是一个情况就是,你老婆要不要读书
是为了过来才办留学那就太无聊了

说了半天,其实我的态度就是
你发这个帖子让我觉得无病呻吟
而且有些看得不舒服
要么天天想着办法办过来
要么天天想着读好书赚钱然后早点回去团聚
关键就是你结婚了

你和我一样未婚我一句都不说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0 发表

嗯 ,我猜的没错,你们都是有先天条件的,加之你的努力,我不行


马的,说了她不做it的
我说了半天你就给我
我不行
三个字

算了
懒得说你了

你结婚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11 发表
现在回答lz的问题
每个人的背景和情况自然不同
我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才这样走的

你完全可以自己思考其他方法
方法都是人思考出来的

我前面说了最简单的就是找公司办过来日本
日本公司,中国人公司都可以
是 ...

说了半天你是看我不顺眼啊,你知道我啥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马的,说了她不做it的
我说了半天你就给我
我不行
三个字

算了
懒得说你了

你结婚干什么

我也没说她是做IT的啊,
总之,她来日本绝对算个特例

[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说了半天你是看我不顺眼啊,你知道我啥情况吗

我发现你这人不好好看人回贴
好像学习能力欠缺阿
羡慕你能拿奖学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马的,说了她不做it的
我说了半天你就给我
我不行
三个字

算了
懒得说你了

你结婚干什么




我觉得他真的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
你们两个是为了打仗而灌水啊?
还是为了灌水而打仗啊?
锻炼身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12 发表

说了半天你是看我不顺眼啊,你知道我啥情况吗


你不说鬼知道啊?
我和小k都说过你,大家都是为你好!~
什么顺眼不顺眼的,昏死!~
killerINJP你又不是不熟!~
都是兄弟有话好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帅哥 于 2007-10-1 15:16 发表




我觉得他真的不行

你到底是师哥还是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