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4 发表 那个电影我看一次哭一次,现在看还哭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3:39 发表 是啊,就是为了将来,我才来的日本,其实我并不是太爱钱的人,我就一个稀里糊涂过日子的人,从不高要求自己,凡事都做到有个度,达到了预定目标就很容易满足. 之所以来日本赚钱,很大部分是出于考虑妻子.女人年轻的时候浪 ...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1 13:39 发表 妈妈再爱我一次 当时电影院说去了要带手绢。 我买不起手绢,没去。。。至今也没看
原帖由 testuser 于 2007-10-1 13:43 发表 楼主演绎着现代牛郎织女的故事。 人生最好的年华分开太不划算,赶紧团聚吧。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46 发表 这句话是我目前最大的感触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7-10-1 13:52 发表 lz, 说句实话 你真得要她过来 方法太多了 反正如果是我 过来工作,丢老婆一个我还有借口 过来读书,你老婆真倒是放心……=。=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3:47 发表 是啊,你也赶快团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