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原创] 心中无限感慨,往事回味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1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45 发表


不是看他那么热心组建sc联盟俺也不多这个嘴!~
能帮就帮阿,就是他心态要放好的说。男人怎么能轻易说我不行呢?
昏死!~ 任我行才牛哈.....

猪肉卷先尝两年寂寞难耐的滋味
以后老婆来了才会知道难得,疼到心眼里面去
如果这期间猪肉卷红杏出墙了,
兄弟们再一起上去海扁他一顿不迟

至于男人说不行嘛,也没办法啊!每个男人都有半个小时的不应期嘛!
这个时候不行,那就是不行喽,强求不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 15:51 发表

猪肉卷先尝两年寂寞难耐的滋味
以后老婆来了才会知道难得,疼到心眼里面去
如果这期间猪肉卷红杏出墙了,
兄弟们再一起上去海扁他一顿不迟

至于男人说不行嘛,也没办法啊!每个男人都有半个小时的不应期嘛! ...

谁出墙我都不带出墙的,放心,俺从一而终.
你扯哪去了,说不行是那个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 15:51 发表

猪肉卷先尝两年寂寞难耐的滋味
以后老婆来了才会知道难得,疼到心眼里面去
如果这期间猪肉卷红杏出墙了,
兄弟们再一起上去海扁他一顿不迟

至于男人说不行嘛,也没办法啊!每个男人都有半个小时的不应期嘛! ...


但愿是好事多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很辛苦啊,
祝你们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5:53 发表


但愿是好事多磨!~

我也这么想,上天在考验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7-10-1 15:54 发表
大家都很辛苦啊,
祝你们好运

谢谢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53 发表

谁出墙我都不带出墙的,放心,俺从一而终.
你扯哪去了,说不行是那个意思吗


靠!~ 突然想到一点!~
你老婆过来会不会不让你打sc阿!~
就当我没说过,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53 发表

谁出墙我都不带出墙的,放心,俺从一而终.
你扯哪去了,说不行是那个意思吗


好男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5:55 发表

谢谢美女


年纪大了,眼花了。
看成谢谢姜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5: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在国内带孩子等了你2年,你如果出轨实在对不起良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