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10-1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3 发表 
我想说你应该向你们的将来看
是啊,就是为了将来,我才来的日本,其实我并不是太爱钱的人,我就一个稀里糊涂过日子的人,从不高要求自己,凡事都做到有个度,达到了预定目标就很容易满足.
之所以来日本赚钱,很大部分是出于考虑妻子.女人年轻的时候浪漫为主,只要有爱情宁可不要面包的人大有人在,可是一旦结婚,生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变得实际得不能再实际了,和别人比老公,比孩子,什么都比,最直接的就是钱了,没钱,缺钱,是很多家庭的不稳定因素.为了老婆将来的幸福,现在我吃点苦,我也认了,以上是更深一层的想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