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原创] 心中无限感慨,往事回味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07-10-1 13:33 发表

看过  妈妈再爱我一次  那个电影没??
当时你啥感觉?眼泪可以洗脸了吧  呵呵

那个电影我看一次哭一次,现在看还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4 发表

那个电影我看一次哭一次,现在看还哭呢


我抓!~~~
新版第一次抓到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3:36 发表


我抓!~~~
新版第一次抓到你哈.....

我上来过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6 发表

我上来过的呀


俺没抓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stone 于 2007-10-1 13:37 发表


俺没抓着啊


你抓老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8 发表


你抓老鼠呢!?


怎么那么说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再爱我一次  
当时电影院说去了要带手绢。
我买不起手绢,没去。。。至今也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rei 于 2007-10-1 13:33 发表


我想说你应该向你们的将来看

是啊,就是为了将来,我才来的日本,其实我并不是太爱钱的人,我就一个稀里糊涂过日子的人,从不高要求自己,凡事都做到有个度,达到了预定目标就很容易满足.
之所以来日本赚钱,很大部分是出于考虑妻子.女人年轻的时候浪漫为主,只要有爱情宁可不要面包的人大有人在,可是一旦结婚,生子,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变得实际得不能再实际了,和别人比老公,比孩子,什么都比,最直接的就是钱了,没钱,缺钱,是很多家庭的不稳定因素.为了老婆将来的幸福,现在我吃点苦,我也认了,以上是更深一层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爱帅哥 于 2007-10-1 13:32 发表

你要真为了赚钱
哪来那么多时间上网阿

我不太过分的要求自己,有个目标,目标达到就好,我现在一个月20万左右吧,不算奖学金,奖学金一个月7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佩 于 2007-10-1 13:39 发表
妈妈再爱我一次  
当时电影院说去了要带手绢。
我买不起手绢,没去。。。至今也没看


借你们班长得最pp的那个mm的手帕,然后擦玩换给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