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肉卷别跑
收起左侧

[原创] 心中无限感慨,往事回味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结婚了,应该很容易办过来。
不要办留学,伤财劳神。办理家族滞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9: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肉不错,为人诚恳,打星际的时候被推也毫无怨言,是个好同志。
p.s.人生贵在执著,也贵在勇于放弃。你妻子申请两次没来,何不申请3次呢。夫妻不能分开太久了,我想道理你也是懂的,争取早日团圆吧,毕竟你在这边还有至少2年的时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先办家族???
直接留学过来很少的哈.......
要么就是别科,要么就是大学院.....
日本的教育体系就是那么特殊,必须经过语言学校这一关......
日本人有个前期准备的固定思维哈....

语言学校  ----------专门学校,学部,大学院
别科-----------------学部
研修生--------------大学院
试用社员-----------正式社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猪肉挺有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0: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不了留学,可以办家属签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啊,很真诚
相信没有越不过去的难坎
有家人在背后支持的奋斗才更有意义
猪肉卷加油!

BTW,为什么叫猪肉卷别跑?看到你的id,我就很想吃点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湖歌舞 于 2007-10-1 10:23 发表
写得很好啊,很真诚
相信没有越不过去的难坎
有家人在背后支持的奋斗才更有意义
猪肉卷加油!
BTW,为什么叫猪肉卷别跑?看到你的id,我就很想吃点肉。


加非猫的口头语吧。

楼主真实想法没写啊。过来日本是准备赚多少就回去?还是有别的计划?总得有个标准线。否则老婆一直在国内等着,貌似不是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1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特别是有内容的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0214 于 2007-10-1 02:55 发表
猪肉卷干吗跟我学啊,看我写个心情,你也手痒痒啦,。
是象要精华呢吧,不管,不待模仿秀的,不带不带/:@ :@ :@

呵呵,毛毛生气了??
随便写写嘛,你的能加精,我的就不行了,男女是不平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7-10-1 03:16 发表
你满足1下他吧。。。。。
怪可怜 的。。。

可惜你不是版主也不是管理员,到我贴里来也是一顿瞎灌,没看出来你的同情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