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大家好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6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11:00:00的发言:
跟我1样
走霉运。。。。
[em06][em06]
   那我拿来给别淫吃...我在边儿上看.....[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6 0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索罗斯在2007-9-25 12:30:00的发言:站全场??没有座位吗???要知道,如果我媳妇去我还得给她拎包有座位。。。
你要坐么?

[em01][em01]
我可连蹦带跳的!~!兴奋啊!~!
还拎啥包啊。。。放椅子上得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6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6 3:58:00的发言:有座位。。。
你要坐么?

[em01][em01]
我可连蹦带跳的!~!兴奋啊!~!
还拎啥包啊。。。放椅子上得了。。。
[em01]
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的时候,几乎站了半场。
[em06][em06]
大家都站着,坐那的话根本啥也看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