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大家好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4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姑娘的加入有助与缓解这里的男女比例失调~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大家一起来自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美女 [em02]
欢迎自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两道菜挺特别啊!
美女,周董演唱会情况在茶馆开个帖广而告之一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该怎么称呼
玩了一轮杀人游戏``?
有人喊你是小猪
明明你的头象是小猫嘛``
我不敢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叫你波霸好呢...还是叫你猪好呢...[em09]
なべ也太可爱了...不舍得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5 7:52: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9-24 10:00:00的发言:老板...这炖猫一碗多少钱
非売品!~!~!~
[em01][em01]
QUOTE: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9-24 10:06:00的发言:哪天我也来卖炖狗

猫猫喜欢蜷着身体,所以这个锅什么的正合适,狗狗恐怕不行吧。。。
等着你的挑战哈!~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9-24 10:57:00的发言:欢迎欢迎![em01]谢谢谢谢!~!~!~!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9-24 11:08:00的发言:猪……
啥也别说来,来亲一下……
[em21][em21][em20][em20][em02][em02]
ps,你最近是不是也不好好睡觉啊??眼袋快赶我大了……
8过还是可爱啊可爱~~~~~
[em02][em02]哎呀。。。花mm,,我抱着你狠命的亲啊!!~!
[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em21]
我眼袋很大么?自己不觉得啊。。哈哈。。。
1直都不好好睡觉呢。。没办法。。。
你竟然说我可爱啊。。太开心了!~!
[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9-24 11:48:00的发言:哪个是楼主呀?
天使好挖!~!~! [em20][em21]
我忘说明了。。不好意思哈。。。
我全身就眼睛好使了
所以我不戴眼镜~!~!
----有时装样子时戴戴。。。。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