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大家好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9-24 14:12:00的发言:姑娘的加入有助与缓解这里的男女比例失调~
[em05]怎么这里男的很多么?
我看美女不少啊~!~!
[em02][em02]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9-24 18:02:00的发言:美女大家一起来自恋
好啊。。咱1起贴照片哈!~![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4 18:42:00的发言:欢迎美女 [em02]
欢迎自恋 [em07]
谢谢捧场啦!~!~!大帅哥!~!
[em50][em50]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24 18:52:00的发言:你那两道菜挺特别啊!
美女,周董演唱会情况在茶馆开个帖广而告之一下呗!

那不是菜。。。汗。。。[em04]
在这边也开1样的?不太好吧。。。。
那等消息确定了我再开哈!~
[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4 19:27:00的发言:请问,该怎么称呼
玩了一轮杀人游戏``?
有人喊你是小猪
明明你的头象是小猫嘛``
我不敢喊```
[em02]希子好!~! [em50]
你看我签名里不是写着呢嘛。。。
从上学时同学就都叫我猪,我听习惯了都。。。
大家要是也这么叫我我很开心啊。。
叫syuei也行,这就是我的名字。。
嗨,叫啥都行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9-24 21:42:00的发言:对呀叫你波霸好呢...还是叫你猪好呢...[em09]
なべ也太可爱了...不舍得吃...

这个就免了吧。。。
[em01][em01]哈。。。。。
可爱那是当然啦。。。

[em20]
你敢吃!!!
[em16][em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0:59:00的发言:QUOTE:谢谢捧场啦!~!~!大帅哥!~!  
啊?
我? 
嘿嘿...
不是,不是。
完全沾不上边儿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周董又要来啦?
消息确定了,告诉我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都看了
还不承认?
[em01][em01]
你也喜欢杰伦么?
我准备组织大伙1块儿去呢~!~
[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1:19:00的发言:照片都看了
还不承认?
[em01][em01]
你也喜欢杰伦么?
我准备组织大伙1块儿去呢~!~
[em20][em20]
照片?
偷偷告诉你哈,其实我会易容术。
[em07][em07]
那个不是我。
...
嗯,听他的歌听了也好几年了呢。
最开始《可爱女人》出来的时候,开始听的。
虽然听的不是很全。
但挺喜欢那种风格的。
...
上次来的时候,我叫朋友去,没人理我。
结果就没去。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真是造孽啊。。
上次也是没人陪我。。。。BF不跟我去 害我陪了好几千。。。
你也是刚出道时就听啦。。握手握手!~!~
那这次1定1起去哈!~!~!
[em50][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握手,握手。
只要他能来,一定去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