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大家好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5 0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以下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1:03:00的发言:这个就免了吧。。。
[em01][em01]哈。。。。。
可爱那是当然啦。。。

[em20]
你敢吃!!!
[em16][em16]
     吃了会有好运吗..[em09]...........那我得尝尝...[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1:01:00的发言:希子好!~! [em50]
你看我签名里不是写着呢嘛。。。
从上学时同学就都叫我猪,我听习惯了都。。。
大家要是也这么叫我我很开心啊。。
叫syuei也行,这就是我的名字。。
嗨,叫啥都行啦!~!
[em01]

还是小猪同志好喊一点儿``
你的名字,不知道怎么发音啊```
[em04]
中秋快乐````
[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9-25 6:48:00的发言:欢迎以下2`1看就是打字太快按错啦。。。
[em56]
谢谢qianjinGG。。。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5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9-25 7:54:00的发言:
     吃了会有好运吗..[em09]...........那我得尝尝...[em35]
跟我1样
走霉运。。。。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25 8:52:00的发言:
还是小猪同志好喊一点儿``
你的名字,不知道怎么发音啊```
[em04]
中秋快乐````
[em21]那就小猪吧。。
我那个其实就是しゅえい
[em56]
中秋快乐@!~~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来茶馆又要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9-25 10:58:00的发言:你咋来这里报道拉


我没地方混了啊。。。
收留我吧。。。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9-25 11:13:00的发言:哈哈!看来茶馆又要热闹了`````我争取好好表现
不让大家失望。。。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9-25 1:19:00的发言:照片都看了
还不承认?
[em01][em01]
你也喜欢杰伦么?
我准备组织大伙1块儿去呢~!~
[em20][em20]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