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中吃不中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做角煮,有机会作给你吃

那个看起来好油啊,我好怕吃油油腻腻的呢

胃不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3 10:41:00的发言:我会做角煮,有机会作给你吃

那个看起来好油啊,我好怕吃油油腻腻的呢

胃不好
[em04]
那就多吃点清淡的……对身体好的蔬菜吧……[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3 10:43:00的发言:
那就多吃点清淡的……对身体好的蔬菜吧……[em01][em01]
角煮很清淡,因为把油都给捞掉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3 10:50:00的发言:
角煮很清淡,因为把油都给捞掉啦[em01]
我要减肥……以后吃清淡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3 10:55:00的发言:
我要减肥……以后吃清淡的东西……
你有这个必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3 10:59:00的发言:
你有这个必要吗···最近胖了一些,要瘦点……减掉6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3 11:00:00的发言:最近胖了一些,要瘦点……减掉6斤……

那一起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9-3 11:05:00的发言:
那一起吧[em04]
恩恩……加油……[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饿了[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