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中吃不中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还,没错。
[em06][em06]
估计不管谁,做的都一定比我做的好吃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样子,好像是酱油的关系吧,颜色菜有点怪。日本没有老抽的。看得我直流口水阿[em01]
油太多了,倒出来可以盛汤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9-2 22:44:00的发言:很不错的样子,好像是酱油的关系吧,颜色菜有点怪。日本没有老抽的。看得我直流口水阿[em01]
油太多了,倒出来可以盛汤喝了

老抽可以去中国店买……
喝油汤?那估计你老板的这个弟弟很快就会挂掉的……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不好吃
油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2 22:59:00的发言:
老抽可以去中国店买……
喝油汤?那估计你老板的这个弟弟很快就会挂掉的……
[em11][em11]打个比方,你咋那么实在,让你喝你就喝阿
[em04]
我们这里是农村,没有中国物产店,更别提老抽了,我见都没见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做红烧肉  [em06]
可,家附近连个超市都没有。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9-2 23:00:00的发言:一看就不好吃
油多了


以后做好吃了也不给你吃……[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9-2 23:01:00的发言:打个比方,你咋那么实在,让你喝你就喝阿
[em04]
我们这里是农村,没有中国物产店,更别提老抽了,我见都没见过
[em04]
我不是白痴嘛……[em08][em08]
让你老板给你邮几瓶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 23:01:00的发言:我也要做红烧肉  [em06]
可,家附近连个超市都没有。
唉...

屁股屁股……[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没事就给我烧烧高香,让我考到东京,去了我就蹭饭去,哈哈哈。[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