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59|回复: 113
收起左侧

[原创]中吃不中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自己做的红烧肉,平生第一次做这个菜……
好有难度,做的菜样不是很好看,但吃起来还不错……

[原创]中吃不中看……

[原创]中吃不中看……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的红烧肉,自己吃……[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调节生活了,赞一下!
我不吃这个,就不对这碗肉做评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油好象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兵力在2007-9-2 22:05:00的发言:不错不错。。。[em01][em01]
谢谢……[em01][em01]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9-2 22:07:00的发言:会调节生活了,赞一下!
我不吃这个,就不对这碗肉做评价啦!

忘了你不吃这东西啦……
不过还是馋你一下……
[em07][em07]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9-2 22:09:00的发言:油好象多了``````````````恩,是多啦……
下次注意……
[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饿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 22:17:00的发言: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饿了...
[em02][em02]
已经都吃没啦……[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过分呢。
明摆着来馋大家的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 22:29:00的发言:这才过分呢。
明摆着来馋大家的啊。

[em06][em06]
没错……[em05][em05]
虽然比不上小二和贱鱼做的,但也还可以啦,自己吃合口味就行……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