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lpha_xp
收起左侧

[原创]中吃不中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9-2 23:10:00的发言:你们没事就给我烧烧高香,让我考到东京,去了我就蹭饭去,哈哈哈。[em05]
考啥?本科?大学院?博士?博士后?[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9-2 23:10:00的发言:你们没事就给我烧烧高香,让我考到东京,去了我就蹭饭去,哈哈哈。[em05]
给钱不?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2 23:12:00的发言:
考啥?本科?大学院?博士?博士后?[em09][em09]大学院。XP记得烧阿,哈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 23:15:00的发言:
给钱不?

[em05][em05]都说了蹭饭了,还问我给钱不?你脑子秀逗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9-2 23:18:00的发言:大学院。XP记得烧阿,哈哈。
[em05]
红烧肉……[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饭随便蹭。菜嘛 另说哈。
不行,今天起得早,俺要去呼呼了。
各位慢慢聊哈。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9-2 23:22:00的发言:
红烧肉……[em01][em01]不是啦,是烧香
[em06]
不然你烧了我也蹭不上,郁闷
[em06]
睡觉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9-2 23:22:00的发言:嘿嘿...
饭随便蹭。菜嘛 另说哈。
不行,今天起得早,俺要去呼呼了。
各位慢慢聊哈。

[em07][em07]不去你家蹭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家只有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