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平民护肤日志之情迷药妆店 10.10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喵喵:卸妆之后可以不用洁面,但是用的话效果会更好。
仔细看看包装盒子,背面写了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0: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那个蓝色的一颗一颗的小盒子不是粉末吗?
我是混在洗面奶里面一起用的
单独用水就可以出泡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0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哈哈,我每天用980那个呀
最近特爱那个ヒロア酸系列的东西,保湿效果决了[.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尖叫的菜青虫 于 2007-10-9 09:01 发表
答喵喵:卸妆之后可以不用洁面,但是用的话效果会更好。
仔细看看包装盒子,背面写了有

那个是用来卸妆的哦?
我还没开始用
我自己用用看
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1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绿茶家大小姐 于 2007-10-16 00:59 发表
哎?那个蓝色的一颗一颗的小盒子不是粉末吗?
我是混在洗面奶里面一起用的
单独用水就可以出泡沫??

很多人的用洗面奶方法是错的
要先揉出泡
才能往脸上去
不然对皮肤刺激很大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2 2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我每天洗脸要用很多时间[.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0-25 0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