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平民护肤日志之情迷药妆店 10.10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bo那个洗脸的我今天终于找到啦
32个装的再送7个13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三天了,去角质效果确实不错,上粉就能感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7 23: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头像

。。。。。。。。。

yy

y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8 03: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直接就可以上传了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21: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娘们,你咋也不更新了?

哦,我想你啊,想得我都茶不思饭不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两天有点感冒,散粉用完了都懒得去买,于是索性妆都不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21: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还有2盒散粉呢,基本没用过,你要不?给你邮过去。

我早上赶时间啊,都不高兴化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0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unrun 于 2007-9-13 00:44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8-27 23:14:00的发言:Kanebo的小DD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期待这小东西会起多大用处。每次一小盒,用手就可以打出相当的泡沫。可以在卸妆后直接使用,洁面乳后效果更好。 ...

我也买了 还买了个绿的好像是新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菜虫 我搞不懂了 这个K的小罐子 到底是卸妆之后用了 再用洁面乳 还是用了就不要用洁面乳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