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平民护肤日志之情迷药妆店 10.10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那个豆乳的水水过敏,所以怀疑里面有酒精。
不过风平的确很好。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8-31 23:52:00的发言:
这个很好用的。我都用两盒了。。
神户这边的药妆店有时候搞特价的时候超级便宜那。。
[em02]
不知道是什么,不过都说好,我也长草。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9 0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9 0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0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8-31 23:52:00的发言:
这个很好用的。我都用两盒了。。
神户这边的药妆店有时候搞特价的时候超级便宜那。。
[em02]
真的么?下次帮我带着哈~[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8-27 23:14:00的发言:Kanebo的小DD
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期待这小东西会起多大用处。
每次一小盒,用手就可以打出相当的泡沫。
可以在卸妆后直接使用,洁面乳后效果更好。
我连去角质的面膜都省了。
一个多星期,每天用也不会觉得干燥,黑头,毛孔都变得不明显,还好上妆。
坦白说最近打工熬夜很多,最担心就是脸上冒豆豆,清洁工作做充分还是没坏处的。
不得不提的是价钱,30个装1.68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27237123709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今天也刚买了它,[em01]希望皮肤越变越好[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13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09: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这几样东西还真是没让我失望。
回国这段时间皮肤没什么大变化,不过晒黑了...我这一个夏天都没用防晒,汗...
休整好之后继续发掘新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20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