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8-29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8-29 10:45:00的发言:小麦色你找KATE去,我买过一盒没等用就摔碎了...8敢说效果。小样,真够败家的~[em06]
kate的眼线胶胶偶觉着还行吧~~
粉粉没用过...现在就是找不到一种保湿效果好的粉粉,蓝寇那个感光也浮...烦得很呢...
不过小小声的说一句哦....偶最近吃葛根粉粉,觉得皮肤细腻好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