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平民护肤日志之情迷药妆店 10.10更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9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麦色你找KATE去,我买过一盒没等用就摔碎了...8敢说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EBO那个小小盒子的dd每次去都看 长草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挺有效果的,不放心就先买小的试试看啊
15个装的8百块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8-29 10:45:00的发言:小麦色你找KATE去,我买过一盒没等用就摔碎了...8敢说效果。小样,真够败家的~[em06]
kate的眼线胶胶偶觉着还行吧~~
粉粉没用过...现在就是找不到一种保湿效果好的粉粉,蓝寇那个感光也浮...烦得很呢...
不过小小声的说一句哦....偶最近吃葛根粉粉,觉得皮肤细腻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虫J  我对KANEBO长草了
我想回日本拉...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8-27 23:14:00的发言:Kanebo的小DD
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没期待这小东西会起多大用处。
每次一小盒,用手就可以打出相当的泡沫。
可以在卸妆后直接使用,洁面乳后效果更好。
我连去角质的面膜都省了。
一个多星期,每天用也不会觉得干燥,黑头,毛孔都变得不明显,还好上妆。
坦白说最近打工熬夜很多,最担心就是脸上冒豆豆,清洁工作做充分还是没坏处的。
不得不提的是价钱,30个装1.68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8/2007827237123709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个很好用的。我都用两盒了。。
神户这边的药妆店有时候搞特价的时候超级便宜那。。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8-31 23:52:00的发言:
这个很好用的。我都用两盒了。。
神户这边的药妆店有时候搞特价的时候超级便宜那。。
[em02]早咋不说啊....
我们这边巨贵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9-8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