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stccjj
收起左侧

隆重推出横滨版第4季活动主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iworm在2007-8-26 12:55:00的发言:
煎焖煮炸,大家喜欢什么吃法?
是啊,众口难调,大家给点意见怎么样,比如放题吃喝的地方,按照水哥的建议,要严格控制在3000以下,这样便于更多人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口杂,炒菜放题的应该很适合吧。中华街多是广式口味。醉仙楼也有几人的那种コース菜量挺足的,味道也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6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7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8-26 22:49:00的发言:唱歌我觉得自己力不从心,那也是出去好多次,好不容易想起这个万里长城永不倒来的。
好多朋友说去的次数多了就学会了。不过我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的。
对音乐节拍那个东西我是没有感觉的,小学还是初中来着,稍微上过那个音乐课,那个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歌,她边做手势边唱歌,那个时候我是死记死学,根本没有找到节拍那种感觉。到初中高中以后除了下意识用鼻子哼哼歌曲外,没有专心学它了。后来来日本,一来就是10年,那就更没有听歌唱歌了,所以99%的歌曲我没有听过,更不用说唱歌了。
现在仔细想想,来日本前我就唱过个万里长城永不倒了。其他的歌曲都是半句半句的,根本唱不了个歌。这么说吧,一首歌如果有2句我会唱的话,一句是唱上不去的,另一句是走调儿的啊 [em06][em06][em06]
看的出来水哥平时不怎么听歌的吧,其实如果听的时间长了,听的次数多了,自然就找的准了,在加上多跟着哼哼两句。保证一段时间后成为一代歌神,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8-26 23:06:00的发言:味道这个东西我估计没几个人挑剔的,是个店铺估计差也差不到哪里去。想出来的朋友其实就是想找个说话的地方。
所以大方针就是吃的便宜了,再有个聊天的地方,估计有这2个条件满足了大家就满足了。
就这样吧,分头行动吧,争取在一两天把地点和吃饭地方搞定,这个定了不怕没人报名玩啦。
好的,那就先初步订在中华街?具体地方我尽快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减肥期,对吃不讲究,去哪吃都行,适合聊天就好。
暑假去大珍楼的时候,旁边坐着一家带小孩的,那些孩子整哭了一小时,
大人也不管,我们连桌子对面人说话都听不清[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7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7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