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stccjj
收起左侧

隆重推出横滨版第4季活动主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我没注意,让你抢了。。。。还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眼睛是不是很大?
让给你不行,你可以买[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dEAtHRocK在2007-8-28 17:06:00的发言:换个日子吧。。。。。。。提个前。。。。。。。我急。。。。。[em01]你急?你不是还没回日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刚才晕菜打过电话说中华街价格比较贵,放题的话似乎没有低于2900的,再加酒水的话就超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还就在关内吧,便宜的地方应该比较多,另外打牌的话 可以选择横滨公园,离关内更近
小花推荐个好吃 环境还不错的地方吧 ,你对关内比较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刚才晕菜打过电话说中华街价格比较贵,放题的话似乎没有低于2900的,再加酒水的话就超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还就在关内吧,便宜的地方应该比较多,另外打牌的话 可以选择横滨公园,离关内更近
小花推荐个好吃 环境还不错的地方吧 ,你对关内比较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30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ls时间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8-29 17:05:00的发言:你眼睛是不是很大?
让给你不行,你可以买[em05]


眼睛小,很小,但也漏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