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stccjj
收起左侧

隆重推出横滨版第4季活动主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先把电话发过来,我挂给你,具体事情电话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0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8 17:54:00的发言:周6下午两点集合,山下公园开玩,6点开吃,9点开唱。这个时间怎么样?
各自看下时间,能参加哪个就参加哪个怎么样?
饭和唱的地点,小U,明天就定了怎么样?
花花,扑克牌拜托了怎么样?
打扑克的牌友们,先报个名怎么样?
保革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q在中华街附近或者关内 推荐几家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8-29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8-29 7:28:00的发言:阿q在中华街附近或者关内 推荐几家店吧
那片我不熟,我对吃不讲究,聚会热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点还早啥啊,你那不是有4副吗?带上 我这边有一副 晕菜有2副
人多的话 可能还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8-29 7:26:00的发言:保革命[em01]


请翻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8-29 16:38:00的发言:
请翻译一下。。。。报个名[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心兴在2007-8-29 7:30:00的发言:扑克牌要几副?
2点会不会太早了点。。。

几点不早?
你这个时候在睡觉,这是个什么作息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第一百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