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蛋糕上的水果很刮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晴朗天在2007-9-5 15:12:00的发言:过分啊,老是贴好吃的,也不怕我把口水流满地
你在外面才叫吃好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7-9-5 22:13:00的发言:难道你做!@#$%^&*事情?,赚钱不累???? [em09][em09][em09]

不太感兴趣,那种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某人的马甲在2007-9-5 23:12:00的发言:蛋糕上的水果很刮三……
桃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5日
1,闷热
2,紧紧张张是我喜欢的节奏
3,店里难得的清闲
4,我对制服美女没有抵抗力吗
5,明天还要忙,希望不要太热
6,他妈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9-6 1:34:00的发言:
不太感兴趣,那种职业
那我就想不到有什么是赚钱不累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7-9-6 12:31:00的发言:
那我就想不到有什么是赚钱不累的了
你还真以为我挣钱不累啊。。。。。。
往好的地方想,你只看到了我网上的清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上网就肯定还行吧~~
自己觉得过得去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7日
1,天气很热
2,我做了件蠢事
3,我用自行车征服了清水道,虽然旁边的叔叔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不过我戴了墨镜。。。
4,两旁的小店真好,喜欢
5,清水寺位置很好,如果是秋天一定很漂亮
6,女人一定要会做饭。。。
7,又杀了一只小强
8,又杀了一只小小强。。。
DU4Kofzf.jpg OGUvaQwT.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2:03: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痴汉哦~~ 你这是セクハ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