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01: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张鲁迅留学日本时的照片,丫丫的,和我还真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01: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了一张家人给狗狗照得片片,为啥如此的刮三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2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日
1,郑州气温降了部分,不过还是不能穿外套。。。
2,和爸爸妈妈去了小商品,hoho,好多好玩的东东
3,一把超级漂亮的西洋剑只要200元。。。比日本便宜了太多
4,日本人形也有卖,又便宜做工又相同,还有很多仿真玉器,可怕
5,水猪是个超级超级超级的好宝宝,我喜欢
6,出风听,一摸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0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很多,照了很少,其中又有许多次品和不好看的,发现回国这次对吃似乎没有了太大的兴趣,也许只限于其中几种,牛们的一生离不开吃的,挺好,恩,恩,我喜欢烤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2: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9日
1,马上就要回去了
2,发烧感冒,他丫的,每次回来都要病一次,空气太干燥了
3,报销啊报销,我等待报销的喜悦
4,卤面最高
5,少林功夫就是好,不过传统的东西失传太多,希望尽早振兴起来
6,还是喜欢大航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0日
1,双十事变,让我们纪念一下
2,小姨给我买了两件衣服还不错,更喜欢那条项链
3,今天宝宝很美丽
4,突然发现流行果然是过季的东东,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5,吃晚茶,发现忘记带照相机了,遗憾
6,费用还是蛮多了,期待报销中
7,准备出发,再回来的时候就会定下许多事情,1年半,我不想荒废掉
8,米果卷在黄河路小商品批发市场卖的便宜,比超市便宜,去买吧
9,宝宝你很棒,由衷地说,这次我不会再打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是谁[.75E40.] [.75E40.] [.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醋大伤身。。。。。。宝宝是宝宝,宝宝自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11日
习惯性的打开了网页,翻到这里,却要写一篇与平时不太相同的日记
第二次的回国,我仍然在最后的一刻感到了恋恋不舍,这是这次是拥有目标的回去,而不是盲目的享乐

我的思维似乎早已停止了跳动,词汇更是贫乏的惊人,我不懂如何去形容自己的感觉,又或者我本来就是像宝宝说的那样,反应慢了半拍,笑

宝宝很好,宝宝很好,我不会用别的词汇形容,那是因为在所有词汇都哑火的时候,很好,可以充分表达全部的意味

有时候我总是给人不贫穷的感觉,但实际上却是在把父母的一份放在了自己身上,这是被动的可耻,我更不该为此找任何的借口,那更是不道德的变态做法,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宝宝很好,我爱她
爸爸很好,我爱他
妈妈很好,我爱她
托蒂很好,我爱它
爸爸妈妈,爱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22: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加一句,黑椒什么什么什么炒意大利面看似很好吃
那个鸡汤果然是因为鸡子干才送的,封我的嘴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