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7日
1,很热
2,很热我却需要出去
3,如果管理局再入国许可,又是3000。。。
4,博多织
5,百元店的钱包很好用
6,肯德基爷爷很刮三
7,兔子更刮三
8,牛奶好吃

日记

日记

日记

日记
VFrYpd3i.jpg oZK2apAI.jpg wCjxNbnn.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4:01: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饭是一种乐趣
下次做可乐鸡翅
极生哦万岁
TXbsDZZw.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0:26: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8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似很有时间啊~~
请问"刮三"这词,你哪儿听来的,我怎么这么耳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7-8-28 14:30:00的发言:最近看似很有时间啊~~
请问"刮三"这词,你哪儿听来的,我怎么这么耳熟呢

哦厚厚厚厚厚厚,果然是上海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8日
1,小雨
2,那家中古店真没趣
3,我喜欢我的墨镜
4,芥末,咖喱,海苔
5,红黑漆涂
6,买锁失败,考虑欠妥,丫的
7,箱子结实吗
TLmyDj2H.jpg

日记

日记

日记

日记
JcGLdYBA.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0:58: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7-8-28 18:07:00的发言:
哦厚厚厚厚厚厚,果然是上海话哦是啊...难道这成全国通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7-8-29 18:51:00的发言:是啊...难道这成全国通用了???

不通用,一个上海女孩教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9日
1,天气转凉
2,打工很忙
3,不过有三个美女。。。
4,思考问题
5,无奈,无语
6,半成品
bw4Zwntb.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2:52: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很刮三^o^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刀比罗,超级刮三吧,哦厚厚厚厚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