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7-8-21 17:27:00的发言:
我还没吃饭,别诱惑我,
看着就是很好吃的样子.

还有排骨你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能吃到排骨的时候,已经饿昏过去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7-8-22 0:37:00的发言:
估计能吃到排骨的时候,已经饿昏过去了.
[em01]

排骨都被我吃光了,下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别做排骨了,做锅包肉吧,
想吃锅包肉,可惜我不会做,
真是笨哦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7-8-22 1:40:00的发言:下次别做排骨了,做锅包肉吧,
想吃锅包肉,可惜我不会做,
真是笨哦
[em04]
你以为我会做啊。。。把肉切片,后一点,裹上淀粉下锅炸,第一次马上捞起来,放那末5分钟,然后再炸,这样可以外焦里嫩,然后出锅和其他蔬菜一起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那是做锅包肉啊?
你那是哪国的锅包肉啊,
哪里还有和其他蔬菜一起炒的呢?
真迷糊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iiy在2007-8-22 1:52:00的发言:
你说的那是做锅包肉啊?
你那是哪国的锅包肉啊,
哪里还有和其他蔬菜一起炒的呢?
真迷糊了
[em06]
改造啊,改造,纯肉片不好吃,掌握不好火候,稍微加点青菜可以调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的不是锅包肉,是蔬菜包肉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日记好干脆啊~~~
想去迪斯尼~~~,但是胆子很小T_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2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刨冰是抹茶的吗?
菜是笨笨自己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