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情物语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3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大力 发表于 2015-12-19 14:30
我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事 应该是减肥30斤 从胖子界退出 进入微胖界

天呀,你是我的偶像,一生的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07
今天工作太闲了,跑来这里回顾

还在!!等你出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21 16:26
开不动产公司需要这个,
还有就是它是国家资格,
在不动产公司上班的话,

我想请教一下,如果完全没有在这个行业做过,凭自学能过吗?还有,如果考了这个证,改行进入不动产行业有帮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olly123 发表于 2015-12-23 10:33
天呀,你是我的偶像,一生的追求!!

和我差不多时间生娃的辣妈
也是一年时间
从140减到85斤
比我牛一百倍啊
打磨自己什么时候都不晚
你也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3 11: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转职成功!!刚开始没信心进入那种上市大公司!可是很努力的准备!!很顺利的拿到内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15: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簡易マスク 发表于 2015-12-23 11:11
我想请教一下,如果完全没有在这个行业做过,凭自学能过吗?还有,如果考了这个证,改行进入不动产行业有帮助 ...

可以呀,版里有位美女就是这样的,

有这资格,不动产公司一般会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15: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wenting0303 发表于 2015-12-23 11:52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转职成功!!刚开始没信心进入那种上市大公司!可是很努力的准备!!很顺利的拿到内定 ...

恭喜,恭喜,
我也想转职,
可是习惯了这安逸的生活,害怕转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1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cola 发表于 2015-12-22 13:50
恭喜恭喜,我今年也考了,不过没考过哇。

加油,
明年再接再厉。

话说,今年真的好难,
我模拟考考了40几分,
结果本番才30多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2-28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