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48 我要改行了,以后会有双休,朝九晚五,想着是不是可以充实一下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5:00 改行,啥行业??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4:58 其实有没有时间只是借口,像我天天尽琢磨怎么搞些好吃的,腐败堕落啊……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5:48 首先我必须要甩肉。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59 多幸福呀,我偶尔也好想回到主妇时代。。。。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5:50 不是打击你,肉一旦黏上了就不好甩了。。。。。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57 话说,去年的最小合格者,12岁哦。。。。。。最大77岁, 今年最小13岁,最大83岁, 呵呵。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5:53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过碳水化合物了。而且坚持吃三餐。以前最爱大米,一天吃两餐。不过不爱运动,所以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