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情物语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48
我要改行了,以后会有双休,朝九晚五,想着是不是可以充实一下自己。

改行,啥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4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5:00
改行,啥行业??

贸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4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5:00
改行,啥行业??

属于管理职位,不直接接触贸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4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4:58
其实有没有时间只是借口,像我天天尽琢磨怎么搞些好吃的,腐败堕落啊……



首先我必须要甩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5:48
首先我必须要甩肉。

不是打击你,肉一旦黏上了就不好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59
多幸福呀,我偶尔也好想回到主妇时代。。。。

我怕这么着会提前痴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5:50
不是打击你,肉一旦黏上了就不好甩了。。。。。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过碳水化合物了。而且坚持吃三餐。以前最爱大米,一天吃两餐。不过不爱运动,所以效果会很慢。坚持多久算多久。我面试的制服都是跟朋友借的,我自己的穿不下。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57
话说,去年的最小合格者,12岁哦。。。。。。最大77岁,
今年最小13岁,最大83岁,
呵呵。

12岁。。。。小学生啊……能有手当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

我没去考。。去年也没考。。前年没考过。。。。。。明年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5:53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吃过碳水化合物了。而且坚持吃三餐。以前最爱大米,一天吃两餐。不过不爱运动,所以效 ...

不吃碳水化合物好像是最有效的,就看坚持的时间长短了,还有根据体质会有停滞期。。。。。。。

成功了别忘了发帖给大家励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