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情物语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9 14: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35
嘻嘻,大女儿最近反抗期,真的有点招架不住,
还好,小女儿天天嘻嘻哈哈的,一见她就觉得开心,
想当初她 ...

我家也是,只要看到娃的笑脸,感觉幸福满满,老公公司里的同事招呼下班了喝个小酒,他直接就说要回家陪女儿吃晚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4: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4:43
我家也是,只要看到娃的笑脸,感觉幸福满满,老公公司里的同事招呼下班了喝个小酒,他直接就说要回家陪女 ...

女儿比老婆更有魅力呀,这年头,唉,
风水轮流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4:4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43
今年学了半年,学的脑都快炸了,
话说,今年比去年难好多。。。。

是吗?副业有搞这个但是不需要宅建。公司有人有就可以。朋友说在职证明有,有几题免试的。这也分人一个朋友女儿高中生,一次过的。估计和你差不多时间下来的。你们好牛奔。向你们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4: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36
太厉害了。学了多久?我有加分,但是还没有摸过书。

我我~~~~摸了一礼拜~~~~~书本俨然新品
生活太安逸,没有压力也没了动力,我反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4:4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4:47
我我~~~~摸了一礼拜~~~~~书本俨然新品
生活太安逸,没有压力也没了动力,我反省去…… ...

我要改行了,以后会有双休,朝九晚五,想着是不是可以充实一下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46
是吗?副业有搞这个但是不需要宅建。公司有人有就可以。朋友说在职证明有,有几题免试的。这也分人一个朋 ...

是的,我公司也不缺,我就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拿下它,再者有的手当可拿,

还有对以后转职有利,
仅此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14:46
女儿比老婆更有魅力呀,这年头,唉,
风水轮流转

我一般都是这么告诉老公的,你知道你闺女为啥这么可亲可爱啊?哼哼,还不因为她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46
是吗?副业有搞这个但是不需要宅建。公司有人有就可以。朋友说在职证明有,有几题免试的。这也分人一个朋 ...

话说,去年的最小合格者,12岁哦。。。。。。最大77岁,
今年最小13岁,最大83岁,
呵呵。
我去年也考了,没认真学习,考的乱七八糟,
今年如果没考过,明年我是不打算再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9 14: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 发表于 2015-12-19 14:48
我要改行了,以后会有双休,朝九晚五,想着是不是可以充实一下自己。

其实有没有时间只是借口,像我天天尽琢磨怎么搞些好吃的,腐败堕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422 发表于 2015-12-19 14:47
我我~~~~摸了一礼拜~~~~~书本俨然新品
生活太安逸,没有压力也没了动力,我反省去…… ...

多幸福呀,我偶尔也好想回到主妇时代。。。。
回复 1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