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情物语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2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5-12-19 20:24
啊哈哈,一般小儿都特别会发嗲,夺得父母的疼爱,恭喜啊,难怪最近很少见到妹妹灌水的身影 ...

是呀,才1岁4个月,就完全的掌握了父母的心,
在父母没看着的时候,和姐姐争的面红耳赤的,完全不弱,
最后一般都是姐姐让着妹妹。

一直以为肯定戒不掉小春,
托学习的福,控制了自己。
小春也是偶尔逛逛,就不花时间灌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9 20: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Springfinder 发表于 2015-12-19 20:28
真不容易啊,我本来今年也想考的,后来放弃了。
你更不容易,还带孩子工作考的。 ...

也是有我老公的大力支持,
晚上小的都是他帮我哄睡的,
大的和我一起学习,我做习题,她画画,
不过还是难逃孩子的口水,
吵的我发火,
那半年觉得挺委屈了大女儿,
考完之后,马上带她去玩,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0 1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
正能量贴!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淡茶 发表于 2015-12-19 19:58
你这个也得赞 说说怎么减的呗 一个发小 减了吃吃了减 见一次胖一点

管住嘴 迈开腿
不过我只做到了第一条
家里除了巧克力和坚果
没有其它零食
主食少吃 水果也要少吃
盐少吃 油少吃 肉少吃
但是其实我做的不够彻底 所以用了一年
老是反弹一下 减两斤又反弹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09: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物语 发表于 2015-12-19 20:36
哈哈,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我去年生完小孩也胖了15kg,

哇 好棒好厉害
努力的人值得所有美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0: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这个是干啥用的?为啥辣么多人在学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佩服LZ的毅力和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厉害啦。恭喜恭喜啊。
我一直想考,一直没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啦!!!!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3: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时间真快,那时你肚子里的那只小东西,都活蹦乱跳这么大一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