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6页拍买心得......6页买桃子俩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9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29 19:42:00的发言:恩,.谢谢希子.
我就是有这毛病.还被你一下点出了....
--------------
如果硬的话,一次吃3个一定消化不良~~~~
但我真的超爱吃桃.日本的桃子,每个都甜.福清的.得碰运气~~~...

我还爱吃硬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软的..
我大姐也喜欢吃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姐是大姐吗
还是最大的在中国???

好久不见晓姐了``
股市有这么忙么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是老二///
她最近是很少来哦.........我批评她去!!!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桃看着不错,,,,,,,价钱也便宜,,送料高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送料已经算低了.按照每个运送公司不同..最便宜都要800多.贵的要1200多..
都算起来还是比街上卖的便宜啊.
现在桃子已经快结束了...超市要么没有了.要么比较贵...品种也不是太好~~
拍卖上还有很多..有的比这便宜的...也有5KG 1800的..但看起来似乎没这么好吃..我就买了这稍微贵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子。。。。

[em02]我喜欢硬的。。
冰箱里还有一个,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8-29 19:46:00的发言:晓姐是大姐吗
还是最大的在中国???

好久不见晓姐了``
股市有这么忙么
[em03]
[em04]我都深更半夜来的,
还不灌水,
悄悄来,
悄悄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0 0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硬的带酸的,福清的小桃子我就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