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6页拍买心得......6页买桃子俩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最近心情不好么?
女人一疯狂购物就是心情不好的表现~~~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是因为我一向小气...什么都舍不得买....
最近有点转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5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5 13:00:00的发言:[em01][em01][em01]
是因为我一向小气...什么都舍不得买....
最近有点转性了

恭喜,恭喜
一转性后就变不回来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8-5 13:12:00的发言:恭喜,恭喜
一转性后就变不回来的~~~
[em01][em01][em01]不会不会....我这是最后的疯狂吧...
再过一段...就有人来管我了....现在处于没人管的状态!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5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5 13:14:00的发言:不会不会....我这是最后的疯狂吧...
再过一段...就有人来管我了....现在处于没人管的状态!

[em01]
你家婆婆和孩子啥时候来?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中...福州班机开通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块能买到高级餐桌和4个椅子吗....运费无料...
只剩下18分钟了....


感觉悬....
等待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好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别人买的..都是2.3万..
大概买不到的.....
1万以内可以接受~~~....
[em01]
没信心啊~~~
等下汇报结果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7 21:39:00的发言:......看了别人买的..都是2.3万..
大概买不到的.....
1万以内可以接受~~~....
[em01]
没信心啊~~~
等下汇报结果
[em01]一直祈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