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6页拍买心得......6页买桃子俩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这东西我姐姐那里有满多...
谢谢AIYA~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4 1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在网上买过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寸 法(約)幅630(700)×奥行670×高さ1,230~1,320mm ※( )内は脚部キャスター幅座面寸法(約)幅500(420)×奥行530(490)mm ※( )内はメッシュ部仕 様・ガスシリンダー式座昇降・シートロッキング機構(チルトロック)・シートロッキング硬さ調整座面高さ(約)400~490mm重 量(約)26.5Kg構造部材・座    部:スチール(シルバーメラミン塗装)・ヘッドレスト:PVCレザー・クッションレザー・アームレスト:ポリウレタン樹脂・ABS樹脂・スチール(シルバーメラミン塗装)・脚    部:スチール(シルバーメラミン塗装)・キャスター :ナイロン樹脂張 地・ポリエステルメッシュ(座面二重張り)耐荷重・100Kg 未満付属品・組立説明書(英語)希望小売価格・58,000円(税込)


我疯了............
这个连送料9600...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4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这些以外....又另外给小淳买了差不多的玩具...2个..多出一个送人.太便宜了主要是....[em06][em06][em06]
这椅子看起来满高级的样子....9000不算贵吧..就是不知道看到了实物会不会满意

最近有点AUCTION疯狂.....还在看四人用餐桌ING...
[em01][em01][em02][em03][em04][em06][em06][em06][em06][em14][em14][em21][em25][em35][em26][em42][em41][em55][em53][em52][em51][em51][em52][em54][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4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买大餐桌,,不过都太贵啦,,现在还在用小桌子[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够大的话还是大桌子好点..我一直大多一个人....现在婆婆女儿老公都来的话....桌子大点就好了...
在看.但是真的看不到便宜的...有的拍卖好黑啊...看很便宜快被人买走了就换价格了....
还没看到合适的.
大家说我买的这个椅子便宜还是贵啊...我都要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5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市面上那种电脑椅好像也才几千吧,不过这个看起来蛮高级的样子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楠楠...我自己是一直想买这样的椅子...去很多店看来看去..满意的都贵..
便宜的都不够满意..一直都没买...
居然就这么被我定下来了..自己也晕..不过1万以内的在BIGCAMERA那样的都算是低价位了.2.3万的很多...所以一比较..就不想买了...2.3万嫌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5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姐椅子也定下来啦,,看来姐姐因为网络的方便也成购物狂啦[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0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老早就开始在网上买东西...衣服之类是不会买.怕和想象不一样
都是买些差点成色也无所谓的东西...贪网上买便宜点..
最近想买的东西多了点...希望就刹住了.不然不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