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6页拍买心得......6页买桃子俩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8-12 0:14:00的发言:那种手机用的最小的那种刚出时我就只有1980买下来

现在最小的叫MICRO MINI SD 卡.....
一般手机用的就是这种啊..........正当渠道买不到这么便宜吧~~~~~~~
再说这个牌子这个价格...比大商店便宜了一半还不只呢.....................    买SB手机有送的.但现在不想买SB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疯狂在日本YAHOO拍买.
我买东西的原则就是只买新品.
1.玩具.如上图有的.都到货了.这些玩具大多在商店里找不到一样的,所以没法完全比较.但是价格上真的不贵.等女儿过来....
2.靠背椅子.连送料.拍卖价格,代引手续费,一共10600.自己组装起来,本来让姐姐帮我,.她没过来,我实在等不及了...自己动手起来..很重啊.我这9个月的大肚子.楞是把总重50斤的椅子给装起来了...效果很满意...价格也很满意.在商店里.绝对买不到这个价格这个货物!!!!...虽然重了点.这是唯一的缺点.但电脑椅子是固定.不用老搬动.优点盖过缺点!!!...真的很不错啊!!!

3.1G卡2片..哈.到货一看...原来是中国制造.卖东西的看名字也是中国人.口口声声说产家1年质量保证...很会忽悠啊....出问题了哪个去中国产家理论呢?但价格还行.也就一片60--70圆.我上次回国买个1G卡也要将近100大元..
------------------
最近还准备买的东西有,电饭保.饭桌SET(想放弃,都很贵).女儿的辅助便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12 1:26:00的发言:
现在最小的叫MICRO MINI SD 卡.....
一般手机用的就是这种啊..........正当渠道买不到这么便宜吧~~~~~~~
再说这个牌子这个价格...比大商店便宜了一半还不只呢.....................    买SB手机有送的.但现在不想买SB手机了..

这个秋叶原买很便宜的,,我的好像也是1千多买的,大商场的很贵,以前买的那个MINI的256花了4千多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9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8-19 2:38:00的发言:最近疯狂在日本YAHOO拍买.
我买东西的原则就是只买新品.
1.玩具.如上图有的.都到货了.这些玩具大多在商店里找不到一样的,所以没法完全比较.但是价格上真的不贵.等女儿过来....
2.靠背椅子.连送料.拍卖价格,代引手续费,一共10600.自己组装起来,本来让姐姐帮我,.她没过来,我实在等不及了...自己动手起来..很重啊.我这9个月的大肚子.楞是把总重50斤的椅子给装起来了...效果很满意...价格也很满意.在商店里.绝对买不到这个价格这个货物!!!!...虽然重了点.这是唯一的缺点.但电脑椅子是固定.不用老搬动.优点盖过缺点!!!...真的很不错啊!!!

3.1G卡2片..哈.到货一看...原来是中国制造.卖东西的看名字也是中国人.口口声声说产家1年质量保证...很会忽悠啊....出问题了哪个去中国产家理论呢?但价格还行.也就一片60--70圆.我上次回国买个1G卡也要将近100大元..
------------------
最近还准备买的东西有,电饭保.饭桌SET(想放弃,都很贵).女儿的辅助便座...



电饭堡去商场买会便宜些吧,,经常会有特价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0 0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家庭真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8-19 10:59:00的发言:电饭堡去商场买会便宜些吧,,经常会有特价
[em01][em01]稍微研究了一下...........品种太多....要买就得买中高档的...同样的牌子....大小.
因为型号的不同...价格可以从3000----30000的不同.....
我现在还在拍卖中,............寻觅...价位在1万左右...但商店里卖25000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那合黄黄的玩具....前俩天在BIGCAMERA看到了....居然要4000多.虽然有点数10%...但算起来还是我买的2.3倍....庆幸哦....
-----------
接下来马上要出手的是上次我在LOWSON买的那个东西.拼图玩具..再一个小时.可以买到.因为一套12个就差1个,,真的买的我好辛苦哦.我姐都帮我看.
------------ VuvqT9dR.jpg
差个泡泡./....花500多买到了.....5个.多出来给我姐
之后是桃子....日本桃子非常好吃.但现在超市里面已经很贵了...于是转而在网上买.......
----------
我发现在网上买东西...得象我这样的闲人还是不错的!!!
[em01][em01]
到目前为止买的东西...价格等都比较满意...甚至很满意.
唯一有点不满的是椅子...稍微重了点.价格没话说很便宜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4:28: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页拍买心得......东西全到了.

6页拍买心得......东西全到了.

一箱2100....5KG.
激安!!山形県産白桃品名問わず     味保証5kg18~20個
商品説明
田舎の八百屋さん 五十嵐青果より
白桃約5kg18~20個
●前回、西洋ナシ・ラフランス・りんご・さくらんぼと好評を得ました毎度おなじみの山形五十嵐青果でございます。
●値が安くても新鮮でおいしい果実を提供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今回はフルーツ王国で名の通っている山形産の白桃を出品 品名問わず味保証もぎたてのみずみずしい食感と甘味を持ち合わせた桃でございます。
送料800...........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9 2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别一次性吃太多```
怕胃不舒服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谢谢希子.
我就是有这毛病.还被你一下点出了....
--------------
如果硬的话,一次吃3个一定消化不良~~~~
但我真的超爱吃桃.日本的桃子,每个都甜.福清的.得碰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