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那合黄黄的玩具....前俩天在BIGCAMERA看到了....居然要4000多.虽然有点数10%...但算起来还是我买的2.3倍....庆幸哦....
-----------
接下来马上要出手的是上次我在LOWSON买的那个东西.拼图玩具..再一个小时.可以买到.因为一套12个就差1个,,真的买的我好辛苦哦.我姐都帮我看.
------------
差个泡泡./....花500多买到了.....5个.多出来给我姐
之后是桃子....日本桃子非常好吃.但现在超市里面已经很贵了...于是转而在网上买.......
----------
我发现在网上买东西...得象我这样的闲人还是不错的!!!
[em01][em01]
到目前为止买的东西...价格等都比较满意...甚至很满意.
唯一有点不满的是椅子...稍微重了点.价格没话说很便宜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4:28:44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