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lkinjj
收起左侧

为什么照片传不上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55:00的发言:嗯,还谈不上刀法,就是不切到手为原则[em04][em04]
这个倒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56:00的发言:不早说,我就不倒了,全给你。我才不吃生姜呢
[em04]我更爱吃鸡丁。下周末我也做,我还没做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22 19:57:00的发言:自从跟我家厨子(重庆人)一起住以后,我越来越爱吃辣的了

你家还有厨子[em02],太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7-22 19:25:00的发言:
一看就是要考试了

555、没有考试,但是要写4个论文……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58:00的发言:你家还有厨子[em02],太羡慕了
我俩在一起工作,谁先回家谁炒菜做饭,我加班比他晚,基本都是他做饭
不过现在不跟他一起吃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9:59:00的发言:555、没有考试,但是要写4个论文……
[em06][em06]mm你来得正好,帮我看个东西,我短信告诉你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22 20:00:00的发言:我俩在一起工作,谁先回家谁炒菜做饭,我加班比他晚,基本都是他做饭
不过现在不跟他一起吃了[em11]
可怜的孩子,那他也不抗议?
[em09]
现在为啥不一起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讨厌的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20:02:00的发言:可怜的孩子,那他也不抗议?
[em09]
现在为啥不一起吃了?
他爱做饭,我那是给他机会!
他纯肉食的,后来我发现他怎么吃都不胖,我越来越胖,所以就不跟他一起吃了。
现在我晚上基本不吃饭[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26:00的发言:幸福啊,我都胖了。有心事吗?突然这么憔悴的
[em04]嘘……果然是女生心细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