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lkinjj
收起左侧

为什么照片传不上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9:24:00的发言:我乱说的,其实我以前,回国后吃的自由了,反而瘦了……
这次回去也打算瘦几斤再回来……嘿嘿……
啊,不过最近没食欲,还睡不好,这2天瘦了2公斤……
[em01][em01]太羡慕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39:00的发言:
你做的麻辣鸡丁都放什么了?怎么感觉里面放了4,5样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姜,蒜,干辣椒,花椒,能看出来的就这些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7:37: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221736403248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学的辣子鸡丁,自己试着做了一下.
下面大块的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姜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刀法不熟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52:00的发言:生姜阿[em04]哦,现在看起来更诱人了,我爱吃炒熟的姜[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谈不上刀法,就是不切到手为原则[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22 19:54:00的发言:哦,现在看起来更诱人了,我爱吃炒熟的姜[em02]
不早说,我就不倒了,全给你。我才不吃生姜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跟我家厨子(重庆人)一起住以后,我越来越爱吃辣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