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lkinjj
收起左侧

为什么照片传不上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发上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什么呀,你就会瞎起哄,刚才都不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7:37: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221736403248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学的辣子鸡丁,自己试着做了一下.
还可以,80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评委阿,呵呵[em04][em04]
第一次做,不是很成功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想吃啊……
看来偶要坚持到回国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7-22 17:50:00的发言:要看人``````````````````什么要看人?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己的照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7:51:00的发言:哇……想吃啊……
看来偶要坚持到回国了……
[em06][em06]花mm幸福,坚持到回国就能胡吃海喝了,我回不去,所以只能自己胡整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