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elkinjj
收起左侧

为什么照片传不上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2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我说的呢

原来是为了亚洲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被淘汰了,现在看球心情很轻松![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日本就是舒服

看看人家的控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22 18:57:00的发言:[em02]端来我尝尝

吃完了
[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7:57:00的发言:花mm幸福,坚持到回国就能胡吃海喝了,我回不去,所以只能自己胡整了
[em04]我乱说的,其实我以前,回国后吃的自由了,反而瘦了……
这次回去也打算瘦几斤再回来……嘿嘿……
啊,不过最近没食欲,还睡不好,这2天瘦了2公斤……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7-22 19:24:00的发言:我乱说的,其实我以前,回国后吃的自由了,反而瘦了……
这次回去也打算瘦几斤再回来……嘿嘿……
啊,不过最近没食欲,还睡不好,这2天瘦了2公斤……
[em01][em01]
一看就是要考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啊,我都胖了。有心事吗?突然这么憔悴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7-22 19:13:00的发言:吃完了
[em15][em15][em15]
[em03]重做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2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7-22 19:12:00的发言:昨天看日本就是舒服

看看人家的控球

是啊!人家已经形成自己的风格了,我们还没找到方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22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7-22 19:37:00的发言:
[em03]重做一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