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1 0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7-10 23:06:00的发言:大家对不起啊 让大家等这么久了 这几天店里忙 都没回自己家里去 所以照片还没照 我尽量快点照
没事没事,不急,不急,慢慢照。[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7-10 23:06:00的发言:大家对不起啊 让大家等这么久了 这几天店里忙 都没回自己家里去 所以照片还没照 我尽量快点照快点好不好,,,,,,,,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3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   上照片开价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相片上传了 让大家久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4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那个15寸的,多少钱
请报价钱,,,,,,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7-14 16:05:00的发言:第2那个15寸的,多少钱
请报价钱,,,,,,
[em02][em02][em02]
顶上去..
你说的那台已经给买了.

[此贴子已经被软银于2007-7-21 5:46:2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大叔要什么就没什么,气死他[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