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8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的机器有点猛啊
我也想要一个学车时用
可是就那么几天时间买一个电话就有点../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叶落这小子天天睡得跟猪似的 唉 下星期有时间来我店里请你吃番薯丸撒 我以后就天天在家里帮忙了 大家多来捧捧场啊[em05][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前几天在关西版看见去机场买海鲜的帖子..改天带我去呀..
然后拿你店里去煮着吃..怎么样...
就当是你那帖聚会的主题..怎么样.........................怎么样
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天想着吃,,怎么还不胖,,,
浪人什么时候还有包包啊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8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胖什么呢...才不..我壮着呢..........
上QQ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0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8 22:34:00的发言:好呀..前几天在关西版看见去机场买海鲜的帖子..改天带我去呀..
然后拿你店里去煮着吃..怎么样...
就当是你那帖聚会的主题..怎么样.........................怎么样
怎么样.......................

和我想一块去了.
上次我都回他的贴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8 22:34:00的发言:好呀..前几天在关西版看见去机场买海鲜的帖子..改天带我去呀..
然后拿你店里去煮着吃..怎么样...
就当是你那帖聚会的主题..怎么样.........................怎么样
怎么样.......................
好啊好啊!!!!我出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最近没好看的 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7-8 23:28:00的发言:好啊好啊!!!!我出车去!!!!!
大家约时间吧...我周二先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