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7-9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8 20:24:00的发言:呵呵..上次给你推荐的那台不错吧..看电影特棒..那台就适合放在家里用的.....
系统等没什么问题吧...驱动在D盘的那个文件夹里..我起了专门的名字..记得拿个盘拷贝起来.
谢谢你了,上次推荐的那台很好,我弟弟喜欢得不得了呀,这次在帮我看看,
我不过要5万以下的,没钱了
[em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