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9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9 11:25:00的发言:
15.16我去不了了...15号我亲戚家的孩子办满月酒...
我要去帮忙...16号和几个朋友约好了上京都去看祭り
另外星期六星期天我是拿不出时间的..要做很多的事情.

既然你时间这么少。。。你先说你可以的时间  多说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批来吧 有时间的多来几次 没时间的少了几次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9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7-9 13:28:00的发言:
你根本就没明白我说的意思..
我是在问小老板640型号的配置是不是写错了....
因为我网络上查的640的配置都是14寸的.没见过12寸的..
所以在问...至于有没有12寸的..我就是不知道.所以才问的.

我只要12寸的。 ..不是12寸就等下次....[em06][em06][em06][em06]

satand  上次那台我特很喜欢的.`.`.然后都已经给你了。.这台如果12寸的就给我吧...
我对小型的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板的机子都很新啦....
花花,我只要便宜的啦...越便宜越好
朋友说只要能上QQ聊天和上上网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速度快一点的....容量也不用太大.
因为不下电影....最好可以看国内电视不太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0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楽楽在2007-7-10 0:01:00的发言:小老板的机子都很新啦....
花花,我只要便宜的啦...越便宜越好
朋友说只要能上QQ聊天和上上网就行了...

为什么要便宜的.`.`.`那几款都不错的.`.`.肯定能满足你们女人的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0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好东西,上PP没[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对不起啊 让大家等这么久了 这几天店里忙 都没回自己家里去 所以照片还没照 我尽量快点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わの浪人在2007-7-10 23:06:00的发言:大家对不起啊 让大家等这么久了 这几天店里忙 都没回自己家里去 所以照片还没照 我尽量快点照HI...去我那贴看看
大阪海鲜聚餐......除了我和SATAND...暂时没别人
我号召力不够啊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1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ll机子不太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