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1,3,7鞋子10泳装运动鞋,15眼镜更新.22鞋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0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上的真逗[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豆冰那个,现在对了吧。[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7-20 14:11:00的发言:通过鞋子可以推断身高三围等等。。
竟然有39的,39啊,,,,,,
这么重要的数据资料,保存保存,
还能推断出三围?稀希稀奇,,,,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7-20 13:40:00的发言:下面的几个. 你看照片就看见了.重复了.帕莎有两个.下面那些都重复了.我修改了.几十次了.郁闷啊
还有鞋子新款式没几个.都高跟的.感觉一般.晚上上照片.
定货的那鞋厂家要过三天才发货.现在拿不到.大家等等.
红豆沙的货齐了..   还有和伊佐的一起邮寄是吗?把你地址短信息给我.
还有LXY8868 .你的包我帮你选了蓝色啦.试了几次.还是蓝色的好看. 你的那个金边鞋子. 37的可以吗?
小如如和LXY8868 .你俩的脚谁长一点?如果长点就选.37的. 因为我试了.36和.37 .我穿.35的鞋子.
36长一点点.大概.2公分吧. 37 就3公分而已.所以你来想好.如果要.37我就拿下.因为是板鞋.可能要秋天才出.
这个时候是用来迎合市场需要的.
MM,我想我脚会比较小点吧,
正常的话是36,不过鞋子有些偏大了我35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删掉了豆沙帖子里重复的照片,看看还重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换一层新楼更新图片吧。否则很难修改的。太多了。[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20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0 23:53: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0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看看对不对,如果正确,我就给你改了。照片太多,我怕搞错。[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