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952|回复: 315
收起左侧

1,3,7鞋子10泳装运动鞋,15眼镜更新.22鞋更新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7-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7-7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座沙发呢,呵呵
很漂亮呢,最后一双的跟是什么样的呢?
[em09][em09][em09][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0:36: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0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39/40码的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茶色的                         这个要左边的

这个要黑色的。。

有39的吗??有的话要39,没有的话要38,谢谢。
美女要是8月初回来的话我可以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7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给你发短信,你有msn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
对不起...
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7 12:15: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7-7 11:23:00的发言:200日圆对么
右边白色 38号一双和36号一双一共2双       带回日本邮寄给我也行

楼主是打1200哦.你注意看图旁边还有个1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7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条死鱼在2007-7-7 5:32:00的发言:有39/40码的吗?[em09]你能穿这么大码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