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1,3,7鞋子10泳装运动鞋,15眼镜更新.22鞋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9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用什么浏览器呢?似乎有的浏览器不支持,我用苹果的就不能引用[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的东西要不要一起邮寄给我也喜欢那个包包。[em56][em56][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7-19 13:56:00的发言:小阿姨的东西要不要一起邮寄给我也喜欢那个包包。[em56][em56][em56]他要月初才回来呢,说不订还要延期,
其他东西你都放在我这里等他的东西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7-19 14:10:00的发言:TO 伊佐.  我用的是电脑自带的IE 啊
你试试看重新换一个浏览器,myie也很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东西准备让姐姐给我寄到国内的家里,你的也一起寄给我好了,反正咱们在上海要碰头的。我到时候拿给你。你看砸样。[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啊
要腐败啊
给我带点好东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who的id,名字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esanguo在2007-7-19 15:10:00的发言:这who的id,名字这么。。。。。。

大舌头
我舞夜啊
不认识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折腾,你帮我把我那个包包一起寄给豆沙好了,他会替我付钱的,谢谢哈。。。
哈哈,我可以少带一个包回上海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