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开始折腾
收起左侧

1,3,7鞋子10泳装运动鞋,15眼镜更新.22鞋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9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把我的胃口吊起来了,现在好盼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19 20:29: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 谁是我.连身的款式有.但我不懂你说的啥竞泳.我明天弄图片你看好了)
就 是游泳比赛时选手穿的那式样相近的   谢谢你  明天等着看你的图片   黑白 或素点的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7-19 19:05:00的发言:TO 红豆沙.你换马甲弄死我了.我说咋弄了个绿豆冰呢.晕.... 我知道了.明天继续更新.今晚会更新眼镜.有MM要.大家可以看看.
TO 谁是我.连身的款式有.但我不懂你说的啥竞泳.我明天弄图片你看好了.
上传伊佐的橙色包包.和小如如:     36码  金边运动鞋900 + 红色大包8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19194449639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哈哈,慢慢就熟悉啦。懒得换外套啦。
眼镜好看,正想买,都是正品吗?
那包包真好看,可惜没有了。
我等着收小阿姨的,呵呵。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开始折腾在2007-7-19 19:05:00的发言:TO 红豆沙.你换马甲弄死我了.我说咋弄了个绿豆冰呢.晕.... 我知道了.明天继续更新.今晚会更新眼镜.有MM要.大家可以看看.
TO 谁是我.连身的款式有.但我不懂你说的啥竞泳.我明天弄图片你看好了.
上传伊佐的橙色包包.和小如如:     36码  金边运动鞋900 + 红色大包8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7/2007719194449639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哈哈,这个橙色真好看,谢谢mm,眼睛也挺可爱的,不过不试不知道效果阿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是的  麻烦你了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9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看来折腾得还不够,经常来就熟悉大家的马甲了哈
偶是伊佐小阿姨,哈哈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