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8 08:31 工作没做完。。。。
使用道具 举报
Yamamoto0614 发表于 2015-7-28 10:11 抓紧时间磨合吧!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0:13 还得磨合呀 怎么磨合
Yamamoto0614 发表于 2015-7-28 10:19 开了半年了吧?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0:19 不是说还得 跑几趟高速什么的吗
Yamamoto0614 发表于 2015-7-28 10:23 你跑了多少公里?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0:24 50km
Yamamoto0614 发表于 2015-7-28 10:27 你得好好磨合磨合! 上高速,那是必须的
飞翔的骚年 发表于 2015-7-28 10:28 我什么时候上 合适
81320955 发表于 2015-7-28 08:51 大早上来歪楼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