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悍血&寶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车今天不小心蹭墙了 走保险好还是自己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3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ty 发表于 2015-7-3 14:35
混合型就是好啊!

汽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3 14:33
30升跑550平均18左右 很能跑啊

高速省油啊,开去大坂了,一路平坦也不堵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ky-sky-sky 发表于 2015-7-3 18:22
看啥啊,也不是啥好车,等我换保时捷的


让我觉得亚历山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5: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3 18:50
让我觉得亚历山大啊

我也压力山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点便宜的车,就不山大了

对了,你能不能从国内进点SUV的侧踏板。淘宝上买680-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5:31
你换点便宜的车,就不山大了

对了,你能不能从国内进点SUV的侧踏板。淘宝上买680-1000 ...

干什么,别说你要用淘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8: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sky-sky-sky 发表于 2015-7-7 18:02
干什么,别说你要用淘宝的,,

那怎么弄?除了淘宝还有别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8: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8:14
那怎么弄?除了淘宝还有别的方法吗?

不结实,你在日本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ky-sky-sky 发表于 2015-7-7 18:22
不结实,你在日本装吧。。。。

啊。。。。那我自己找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7 18:23
啊。。。。那我自己找找吧。。。。

这个东西我可以给你运过来,DHL,运费贵啊,你就这一个东西吧,而且长吧。就当交朋友了。要不你在淘宝选好了,把体积,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