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悍血&寶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车今天不小心蹭墙了 走保险好还是自己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 13: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漆+板金 15万起价。。。还是走保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1 08:31
新HARRIER就蹭了。。。。可惜啊

车型都能看出来 高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啥技术啊。。。。我的车都没蹭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4: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钣金了,磨磨补个漆应该能便宜点吧,新车就蹭了真是心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4:2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1 13:51
补漆+板金 15万起价。。。还是走保险吧

去見積了4s报价14W  整块换掉 最后便宜了两万 以后还是走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14: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修车真是变态 人工费9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5: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1 14:25
去見積了4s报价14W  整块换掉 最后便宜了两万 以后还是走路吧

14万的话自费了。。。
你的Plan用保险自己还得掏5万,保险费明年还要涨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2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工厂能修板金  虽然不是修车场 但是弄过不锈钢冰箱门的板金 原理应该一样 车开过来弄 弄好收一点钱
然后你在去 补个漆不贵 就几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 22:0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85928101 发表于 2015-7-1 21:23
我这工厂能修板金  虽然不是修车场 但是弄过不锈钢冰箱门的板金 原理应该一样 车开过来弄 弄好收一点钱
然 ...

谢谢 已经开到4S去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1 22:02
谢谢 已经开到4S去修了

新手刮刮碰碰难免啊,我更悲催 上星期把别人车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