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悍血&寶馬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新车今天不小心蹭墙了 走保险好还是自己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 1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 11:45
因为我就是买的这款的

你俩可以共享情报 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2 11:53
你俩可以共享情报 多多交流

人家是土豪啊。。。整的是haiburito

我就一般的gaso

毛球也跟我一样,最近我俩在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1:5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 11:47
这个位置还不是前面。。。要是的话直接换个エアロパーツ就行了

4S说那个地方会贵一点   不就是有几个破英文贴在那边 换个板四万多 工事费九万多  工事费老贵了 提车四个月四千多公里处处小心 还是撞了伤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2: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 11:57
人家是土豪啊。。。整的是haiburito

我就一般的gaso

兔子定什么颜色的呀   我是黑色的太难打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2: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刻杀死 发表于 2015-7-1 15:13
14万的话自费了。。。
你的Plan用保险自己还得掏5万,保险费明年还要涨价 ...

感觉保险就大事故用的到  小事故报的话明年费用涨了还降级 都是花自己的钱 感觉不合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2: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usintou 发表于 2015-7-2 11:57
人家是土豪啊。。。整的是haiburito

我就一般的gaso

人家杀死才是土豪呢 牛叉标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2 11:59
4S说那个地方会贵一点   不就是有几个破英文贴在那边 换个板四万多 工事费九万多  工事费老贵了 提车四个 ...

要说你这是高配啊,应该有障碍物提醒的那个啊,咋还是蹭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2 12:01
兔子定什么颜色的呀   我是黑色的太难打理了

紫黑色。。。。昨天我还问营业担当了,那个颜色卖得多?他说紫黑色。就跟你说的一样,黑色的容易脏,得勤洗车。说紫黑色的,不太容易看出来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2 12:08
人家杀死才是土豪呢 牛叉标志

恩。你车结果总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3: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悍血&寶馬 发表于 2015-7-2 12:05
感觉保险就大事故用的到  小事故报的话明年费用涨了还降级 都是花自己的钱 感觉不合算 ...

也可以签约长期保险 用保险三年内不降级。。。
我新手练手那阵子 借助长期保险 尝到了些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